二两梨花白

七宝琉璃宗我的家!!!!

五年之约(2)

  那天,他们玩的很开心,晚上一起坐在餐桌旁聊着一些上学时的事情

  突然,荣荣突然感觉到头痛了一下,眼前满是血腥场面,转瞬即逝,他以为是自己的幻觉,没放在心上,接下来他始终觉得不舒服,便先找理由回宗门了

  而武魂殿的人此刻也做好了准备,埋伏在后山,就在他们打算行动的时候,被一个巡逻的弟子看到了

  好在他们平日里训练有素,在长剑贯穿心口的时候,他及时发出了信号

  在宁风致的带领下,战斗一直处于相持阶段,但七宝琉璃宗终究是辅助系宗门,还是落到了下风,直到一个人的出现才真正的扭转了时局,他就是他的爱徒——雪清河

  这时天空中出现金色的光亮,雪清河出现在众人上方,宁风致还有并没有往那个方向想,还在叫他小心直到..... 

   他抬起手,下令“一个不留,给我杀,活捉那三位的重重有赏”

  怎么可能,他的爱徒清河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,这些人都是武魂殿的人,那雪清河........

  他的心中冒出了一个恐怖的想法,他不敢相信却有不得不相信 

  “老师,徒弟的这个惊喜你可还喜欢”

  雪清河一脸戏谑的看着宁风致,对上宁风致那双有些焕散的眼睛

  “老师,你是个聪明人,相必你也已经知道我是谁了,只要老师你肯归顺武魂殿,你还是那个万人敬仰,高高在上的宁宗主,但是如果你拒绝,我不敢保证今天会发生什么”

  “风致,是咱们错信了这个畜牲,今天我们两个就算搭在这,也不归顺那狗屁武魂殿” 

  “别怕,我们永远会保护你”

  平日里不爱说话的尘心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,宁风致也不想让祖宗留下来的基业都毁在这些外来者的手上,那就拼尽全力七宝神光照耀着整个七宝琉璃宗,漫天的剑雨,飞天的骨龙,但终究还是徒劳,神和人之间的差距就算宁风致的辅助在逆天,也都是无用功

  尘心的右臂被蛇矛击中,鲜血浸透了白衣,骨榕尽力稳住身形,不会太难看,宁风致此时也不好过,耗尽心头之力的逆天辅助他还能站着已经是个奇迹

  “老师,你可要想清楚”

  “爸爸!清河哥哥,你们这是在做什么”

   宁荣荣一脸惊愕的跑到宁风致身旁,看着他用手指揩掉嘴角的鲜血。眼泪在眼眶里打转

  先发到这,下一章呢可能要牺牲一下宁宗主了,我知道大家舍不得,我也舍不得,从我的作品里可以看出我对他是真爱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