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两梨花白

七宝琉璃宗我的家!!!!

天斗

  在那封闭的地方待久了,阳光毫不吝啬的洒下来,她倒是觉得刺眼睛

  他们就这样面对面的坐在马车里,多少有点尴尬

  “听说今天晚上有灯会,白天先带你逛逛,晚上在去看灯”

  “好,多谢圣子殿下”

  “不必谢我,我是怕你头上长蘑菇,碍眼”

  下了马车,尴尬的氛围总算结束了,一来到熙熙攘攘的大街,荣荣也不打算继续和他怄气,毕竟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

  “不好啦不好啦!!着火了,快跑啊” 雪清河本来就在宁荣荣身后的摊位,听见这个赶紧去找他,奈何人太多就算宁荣荣想留下也不可能站着不动。

  几乎所有的人都跑了出来,地方空旷了,宁荣荣倒有些不知道去哪,要真的像雪清河说的她已经被当成了替罪羊,那她一回到史莱克不就得被抓走?算了,还是回去看看,她并不相信,而且她为什么要信雪清河 在人群里,就算雪清河修为在高也没办法从那么多人的气息里快速找到宁荣荣

  宁荣荣来到了史莱克学院,看见依旧的之前的装修,他突然感到很心安 但殊不知早已物是人非,门口多了很多天斗的士兵,就算他在武魂殿那么久消瘦了许多,但容貌依旧没有变

  “来人,是宁荣荣,快抓回去领赏”

   他已经意识到了不对,但已经被废了修为的宁荣荣有能怎么反抗,他大喊着校长的名字,看见那片玻璃里的人头转过来,又很快的转回去,看来,雪清河并没有骗他他被押到了皇宫的中间,看着周围的官员,但大多都是陌生的面孔,恐怕那些之前辅佐雪清河的死的比爸爸还惨吧,这是他看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——唐三,玉小刚

  “宁荣荣,你可知罪”雪崩问道

  宁荣荣笑了,她前脚刚被押进来,什么都不问就直接问知不知罪?也对,宁家已经失去了原本的势力,谁有会在乎她说的是真假呢

  “我没有罪,我认什么?”

  “你与罪臣宁风致联手,毒杀父亲,包藏祸心,辅佐武魂殿的人来窃取我天都江山”

  “呸!你也配这么说我父亲,连是非都变不清,你当什么君主,我想你们也不会听我解释什么,毕竟我没权没势的,也只配当一个替罪羊吧”

  “是,恐怕不远的将来,天斗的都该姓唐了”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雪崩最看不得别人侮辱他的好老师,更别说这个毫无价值的丫头

  “来人,拖下去,压入水牢”

  “明天赐死”

  最后两个字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眼神里透露出了无限的不甘,别看这雪崩刚上任,手段倒真是残忍,对于犯人来说死刑远比水牢轻松,就算这其中有不少他恩师的功劳,这个雪崩也算有那么一点能力。

  水牢?这个名词宁荣荣只在书里或者家里人嘴里听到过,但要说它究竟什么样子,她还真的不知道 一进来,一股腐臭为扑鼻而来,也不知这肮脏的水和里面叫不出名字的虫子究竟折磨死了多少人 荣荣看着混浊的水和水上是不是出现的波纹,胃里一阵翻腾,如果放在之前,她是绝对想不到自己回呆在这种地方,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,现在他无依无靠的,也只能在这种地方度过自己的下半生了,说下半生可能有点长,在这种地方她真的她自己连明天都活不过

  水牢里,阴冷无比,刺鼻的味道充斥其间,太难熬了不知怎的,他的脑海里突然闪现出了千仞雪的身影,她尽力摇摇头

  “想他干什么,她巴不得我死”

  宁荣荣脑补着日后雪清河知道自己死的这么凄惨,他得多高兴啊

  她在心里想着,这整个大陆上,还有几个在意自己死活的,爸爸死了,爷爷死了,他的亲人全死了,史莱克的朋友是他最后的稻草了,但终究还是折在了他所敬佩的三哥的手里

  冰冷刺骨的感觉充斥着他的全身,她隐隐的感觉到有东西在咬自己,就在他扛不住打算闭上眼睛的时候,在门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——千仞雪

  “武魂殿可真是猖狂,都闹到皇宫里了?来人给我拿下”

  “我只是来找找我武魂殿的人,本就是你们擅自擒拿我们武魂殿的人在前,现在到反咬我一口,我可不是好糊弄的”

  千仞雪一脸不在乎的样子,根本没把他们放在眼里,面对那些向他冲过来的人也丝毫不在乎,毕竟根本无法近他的身 

  “我再说一遍,赶紧把宁荣荣交出来,不然我不确定一会我会做出什么事”

  宁荣荣尽力让自己清醒他...是来救自己回去的吗?不是...倒更好 

  宁荣荣的意识修炼焕散,她隐隐约约的听到了自己的名字,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

  雪清河虽然是神,但唐三也是神 ,更何况这里是天斗皇宫,强者不少雪清河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破除重围,见到了宁荣荣雪清河的金色长袍也沾了血,没有一点好地方,皇宫内的人无一不到在地上,都充满疑惑的看着他,就算他是神,他怎么可以突然这么强,殊不知这是献祭武魂的结果,这种做法可以说是生死契,他借你无穷的力量,要的确实你的命 

  他将宁荣荣带到了武魂殿,吩咐最好的医生照顾她,他也顾不上自己,只想多看看她,可能他这辈子也等不到她心甘情愿那一天了

  两天后,宁荣荣依旧是昏迷的状态,千仞雪带着一身的伤陪在宁荣荣身旁,他不是不想治疗,毕竟这生死契是不可逆转的,他不想浪费能看着她的时间

  “荣荣,我已经个人吩咐过了,你如果想走,没人拦你,但是以后要小心点,不要轻易相信谁,我以后可保护不了你了,也希望你能找到下一个保护你的人,七宝琉璃宗和老师的事是我对不起你”

   过去了仅仅两天,雪清河的一头金发已经变得全白,咳血已经是常事了,他在宁荣荣昏迷的第三天,彻底的倒在了门口

  “圣子殿下!!”

  武魂殿的人也是心疼,多么般配的一双人,奈何事与愿违,落到如今这般天地

  “圣子殿下薨了”

   他死的最后一刻,眼神始终没有离开荣荣,就这样看着他,慢慢的闭上眼睛,嘴角似乎有着弧度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