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两梨花白

七宝琉璃宗我的家!!!!

五年之约(一)

  转眼五年过去,今天是他们相约聚在史莱克的日子,荣荣也不例外,毕竟她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

  “清河哥,我怎么也得有三四天吧,不用担心我啊”

  “我送你过去吧,正好我得回皇宫一趟,顺路”

  “也好,话说清河哥哥,你答应我的翅膀呢?”

  雪清河听了无奈的摇了摇头

  “这都多久了,你还记得呢”

  “清河哥哥说的我肯定记得啊”

  “好好好,等你回来就让你看好不好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的天真的笑容,雪清河的心里也满是喜悦,猎魂行动马上开始,他的羽翼也有必要让他们看看了

  雪清河心想:“如果你父亲也那么好糊弄,我也不必天天围着你一个傻丫头转”

  一个时辰后,马车到了史莱克门口,唐三他们除了奥斯卡已经都在学校的大门口了

  “戴老大,竹青”

   “荣荣回来了”正当他们打算去接荣荣的时候,发现雪清河也在,他们之间除了奥斯卡之外,对雪清河的评价还是不错的“雪大哥,你怎么来了”面对着其余五人的疑惑,雪清河也有耐心为他们解答,他甚至觉得有点儿好笑

  这群傻孩子怎么这么好糊弄

  “哦,我有公事在身,正好顺路,就把荣荣送过来了,我还有事,就不打扰你们了,再见”

  他们互相行了一礼,就离开了

  雪清河来到了天斗帝国最繁华的大都市——天斗城的一座酒楼里,一号雅间已经订好,里面却没有人

  这店里面的小二可不敢多管这种事,毕竟能订的起一号雅间的,非权即贵,惹不起,惹不起

  雪清河从茶壶下发现了一张纸条,是他们特有的文字翻译过来就是 

  “明日晚间攻城,一个不留”

  雪清河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,既能帮助武魂殿提升战斗力扩大管辖范围,也能让自己有一席之地,有发言权,如此一举两得的美差事,他不可能放弃,想到这他的心突然痛了一天,想到了那个天真的女孩,想到了像一个大家庭七宝琉璃宗,想到了每天温馨的生活,我又觉得良心不安他疯狂甩头

  “不...不,天使之子,不可动情”

  这些又怎么样,他必须要得到皇位,这个女孩....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一个茶杯被雪清河摔在地上,自己明明快成功了,只要们拿下七宝琉璃宗别的都将成为现实为什么会不忍心

  “错觉,一定是错觉”

  他在窗边看了许久,才充满心事的离去

 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    快完结了,你们期待的刀子就要来啦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