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两梨花白

七宝琉璃宗我的家!!!!

燃晚 花如旧

燃晚,BE预警

小学生文笔,注意避雷​


“师昧,是师尊欠你一条命,你说师尊把他还给你,墨燃是不是就不会怪我了....”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​寒风呼啸,飞絮满天,本就看着凄凉的巫山殿,穿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袄,可能是在祭奠某个故人吧。

“哐!”​

红莲水榭的大门被人一脚踹开,踏仙君满脸怨气的走进来,身上的寒气逼的楚晚宁骨头缝都在疼。

被困在巫山殿这五年,凌辱,虐待,谩骂他都渐渐习惯了,身子骨也一天不如一天,好像就凭着一口气吊着​。灵核破碎的他身上几乎没有曾经楚宗师的影子了,要非得说有,就只剩下骨子里的那几分倔强了吧。

“呦,师尊好兴致啊,难道师尊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,忌日,是师昧的忌日!!”​

说罢,把​桌子上的茶杯都打翻在地

墨燃的情绪越来越激动,声音也越来越大

“你有什么资格当师傅,徒弟命悬一线却见死不救,你有什么资格活在这个世上,也对,你就是这么冷血,在你心里你就只有薛蒙那一个好徒弟!!”​

“啪!”​

一记耳光落在楚晚宁脸上,​他扶住床沿勉强稳住身形。

“不是的”

“来人把楚妃娘娘拖到陵园里去,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让他出来”​

墨燃不给楚晚宁解释的机会​,直接叫人拉走了他。

楚晚宁也没想过他会听,毕竟五年了,年年都是如此,他也习惯了...

“墨燃,你为什么不愿意听我解释呢,师尊没能把你拉到正道上来,是师尊的错,我知道你恨我”​

楚晚宁对着天空自言自语,他想到了自己前天在藏书阁翻到的的典籍“...复活之术...一人献祭...”​

楚晚宁小声的念着,“师昧,师傅可以救你了,你和墨燃就要相聚了,我也能离开了...”​

楚晚宁的灵核是碎的,只能消耗生命的力量使用神木的法力。阵法画好了。他走进阵法中央,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了一把匕首,朝手腕割去,鲜血涌出,法阵激活。

踏仙君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,楚晚宁躺在血泊里,师昧跪在旁边。​

​“师昧,是师尊欠你一条命,师尊已经还给你了,墨燃是不是就不会怪我了,他听你的话,劝劝他,改邪归正吧,当个开明的君主....”​

“楚晚宁!!!”​

墨燃嘶吼着冲向他,把他抱在怀里,飞奔向太医院,看也没看师昧一眼。

“楚晚宁,你挺住,我不许你死,我不许你死!!!你要是敢死我就把全天下的人都杀了,你在坚持一会,就一会儿...”​

楚晚宁想抬手摸摸他的头,像曾经一样,但他太累了,根本抬不起来

“墨燃,师尊不能陪着你了,欠师昧的命我还了,你就让为师安心的走吧,”​

曾经的一幕幕在楚晚宁的眼前浮现


“仙君,仙君,我看你很久了,你理理我啊”

“师尊,这酒叫梨花白,你尝尝”

“师尊,等以后弟子长大了,能接委派赚钱了,天天给你买梨花白好不好”


楚晚宁的眼睛闭上了,嘴角是带着笑容的,​他的身体逐渐消失,化作星星点点,消失在了空中

“不,楚晚宁,你不....”​能走

“师尊...”​

墨燃哽咽着说出这两个字,这是他好久都没有正式叫出来过的​称呼,之前总是想拿这个称呼凌辱他,讽刺他,但现在就算他他叫的再真诚,再大声,也不会有那个面冷心热的人来回应他了....

巫山殿中的那颗海棠,依旧是那么得挺拔,长的​那么的骄傲,像极了曾经拥有三把神武,精通结节之术的楚宗师——晚夜玉衡,楚晚宁

寒风呼啸,飞絮满天,凄凉的巫山殿像是在祭奠某个故人,是师昧,是曾经的那个只想对师尊好的墨燃,还是曾经光风霁月,意气风发的楚晚宁....

评论(13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