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两梨花白

七宝琉璃宗我的家!!!!

五年之约(三)

  “好,死也让你们都死个明白”

  说着天斗皇室的服装变成了金灿灿的铠甲,头戴金色的天使发冠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” 

  在武魂殿众人的笑声中,他看见一个个亲人倒在血泊之中

  “爸爸,骨爷爷,你们快醒醒,别睡,荣荣不允许你们睡”

  看着前天还和自己有说有笑的人如今成了一具具冰冷的尸体,她撕心裂肺的哭着,突然她停下来了,径直走向雪清河,也不怕这个沾满同门鲜血的剑贯穿自己的身体

  “清河哥,这就是你要给我看的翅膀吗?”

  女孩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他,想去触摸那对金黄色的羽翼,又默默的收了回来,摸向了腰间的玉佩,握在掌中,慢慢捏碎,知道玉佩已经化作星星点点才缓缓的放下手 

  看着这些光亮,她大声喊着“清河哥哥,你说过只要我捏碎就会赶过来保护我的,你在哪里,你在哪里啊”

  她跌坐在地上,泪水忍不住的往下掉,他也明白了千仞雪之所以扮成雪清河的原因

  “所以,你之前对我种种的好都是为了潜伏在我们身边,让父亲帮你更好的继承王位?你一直在利用我!!!”

   他的眼中满是失落,想说什么只有嘴型却发不出一丝声音

  “我最后问你一个问题,你可曾喜欢过我”

  “要让宁小姐失望了”

  “从未”

  千仞雪看见这个自己宠了好几年的女孩突然变成这个样子,他也会心痛只是他每天都告诉自己这只是任务,他们都只是垫脚石 

  “宁荣荣,如果你现在离开,我可以给你一条生路,逃到我找不到的地方”

  亲人去世,自己傻傻的喜欢了那么久的人把自己当做垫脚石头,她也不想活下去了

  “逃,不可能,杀了我吧,我不可能离开这里,我与七宝琉璃宗共存亡”

  “呵”

   雪清河的嘴角露出一抹戏谑的笑“大小姐,别忘了,可不是只剩下你一个人”

  他抬手示意他看后面,老人小孩,能战斗的魂师没有几个

  “你!我和你走,我一个辅助系也翻不起什么大风大浪,只要你肯放过他们,我任你处置”

  “好,来人,带回去”

   “小姐,你这是羊入虎口啊,我就算搭上这身老骨头,也一定会保护你,也无愧于宗主”

  这个中年人他很熟悉,他是个天赋普通的外门弟子,经常出现在湖边,每次都会和他打招呼 

  宁荣荣笑了,像平常一样,对他说“刘叔,不用担心我,保护好他们,也算是报答父亲了”

   女孩就像做客一样和他们来到了武魂殿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