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两梨花白

七宝琉璃宗我的家!!!!

完结了

  从天斗帝国回来雪清河满身的伤也没顾得上打理,只不过换了件衣服,他怕荣荣在梦里讨厌他身上的味道,她最喜欢他之前身上的龙涯香味,虽然他很久没有熏了,但为了让他早点醒来,他拿出了许久不见的香料,可终究没能看到她展颜一笑

  又过了两天,荣荣恢复了意识,看了看周围,这是...比比东吗?

  “教皇冕下?”

  他的声音里还有点朦胧,毕竟自从她来这就怎么没见到过几个除了雪清河,和老伯之外的人

  “你醒了”

  她听出比比东的声音里有点颤抖,但他也没往那处想,比比东一席白色的纱裙,她很少见过比比东穿便服

  “你想不想问问雪儿的问题”

  听了比比东这么一问,她愣住了,好像猜出来什么,她做起来情绪异常的激动

  “教皇冕下,千仞雪呢,他人呢?他去哪了”

  “他...死了”

  “死了,怎么会,不可能”

  她隐约记得雪清河来救自己,穿的是红色的衣服,那个骄傲的人仿佛就在他身旁,怎么会死了呢

  比比东告诉了他事情的来龙去脉,就算她觉得千仞雪的出生就是个错误,但是他也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啊,现在他能这么淡定,已经很不容易了

  比比东带他来到千仞雪的房间,拿出了一封书信,递给他

  “见信如晤,展信舒颜”

  “荣荣,我知道你我之间的仇恨是说不清的,我也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,我很喜欢几年前的那些时光,还有当你说喜欢我的时候,小丫头,以后的路就要你自己走了,你可以离开这,但一定要小心,以后我不能再继续保护你了,不要再轻易的相信别的人,你说你这丫头这么大了怎么就让人这么不放心呢,我希望你好好活着,不要让我在地下看见你,我嫌碍眼...”

   “你出来,你出来啊,你出来,我不和你吵架了”

  荣荣打翻了平时雪清河的砚台 

  “你快出来啊,你不是最讨厌别人动你的砚台吗,我把他打碎了,你来骂我啊,你打我啊,你为什么不肯见我”

  她哭到说不出话,一面是宗门的两千弟子,和自己的父亲,另一面是默默保护自己的仇人她眼神空洞的看着四周,眼神里充满了无助和迷茫,如果时间真的能倒流该多好,这样就不会认识他,不会接受他,更不会害了他

  雪清河生前带他经常来这,她没有珍惜,不过是在那坐一会,但现在他倒是希望他能站在自己面前

  接下来的几天,他向拥人们要了红布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缝出了两件喜服,她躺在床上,另一套喜服放在身边

  “爸爸,爷爷,是荣荣不孝,这仇我怕是报不了了,是荣荣对不起你们,对不起爸爸,荣荣没能成为你的骄傲,我一会就下去给您们赔罪”

  “清河哥,地下冷不冷,你一定没什么朋友吧,等着我,我去找你,你一定要认出我哦不会不会的” 

  她拿出千仞雪曾经送给他的簪子,用力的扎进了心口,她知道这个过程很痛苦,但也正好够他想想之前的美好

  每年的生日,爸爸的礼物,和爷爷玩耍,和大人撒娇,给清河哥哥戴花,和他们都拼了命去保护自己...

  是啊,她太弱小了,只能靠别人保护

  “爸爸,哥哥,爷爷,你们快出来,一起保护保护荣荣好不好”

  “别怕,我去了,你们就不孤独了”

  看来话本子里的桥段:有情人终成眷属,一家人其乐融融,都是假的...

  完结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